早上没有吃早餐的习惯,都压缩到中午一顿吃饱,然而就是今天中午神经病犯了,特别想吃上次母亲节带一家人去吃饭的时候那个山楂红烧肉!盖饭,哈哈哈哈,不能说是盖饭,毕竟一份五十八大洋,它是一道菜而已,被我硬生生的吃成了盖浇饭,那肥而不腻的红烧肉一段段的滋啦滋啦的冒着油,食欲满满。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断中午逃班抛弃了我家维尼,带着女朋友走了七十多公里的路回老家那边的餐馆进餐,这到底是什么神仙生活,哈哈哈。

山楂红烧肉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不是慢慢的食欲,不过拍出来看着有点少,如果把我脸放旁边,这个盆正正好够。女朋友还点了一点清淡的,什么水果沙拉,还有一个小凉菜。

水果沙拉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些都不算什么,主要是那红烧肉

肥而不腻的红烧肉盖浇饭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顿一共花了我一百七十二大洋,就算。。。。打碎牙齿也得笑着咽下去,谁让我这么好吃呢,管不住自己的嘴,更管不住自己的胃,哎,现在都已经一百四十斤了,这么下去,我觉得我快享年三十了吧!!!可怕可怕。老婆说,如果以后我们老了,还可以像这样说走就走,说吃就吃该多好。老婆你放心,以为我们的孩子就是咱们的目标,使劲坑,不能让自己的崽坑爹坑妈,必须咱们坑。